郭吳美雲,62歲,家庭主婦 / 青光眼

沒想到我的右眼真的可以看清楚了,雖然不像之前沒有青光眼那麼的清楚,但是已進步許多了!


我於民國90年感到眼睛不適到大醫院檢查,當初只是說眼壓高,點了兩年多的眼藥,並無多大幫助,後來竟然玻璃體出血,因聽說另一家醫院不錯,所以到那家醫院開刀。

從此以後,眼睛是每況愈下,幾乎是靠左眼獨撐大局。但事實上,內心也憂慮不已,雖然有固定在看醫生,白內障也是愈來愈嚴重。

感謝我的朋友介紹呂大文主任,他真是個經驗豐富的醫生,建議我做二合一手術。內心其實很害怕,因上次開刀經驗,又害怕開刀後會不會更糟糕,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上了。

真的是再次感謝醫生,右眼的能見度增廣了,我再也不用擔心了。

建議眼睛不舒服的人,若是第一家醫院無法治癒你,呂大文主任將是你的明燈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