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診資訊

呂大文醫師三軍總醫院門診時間(google map)


三軍總醫院掛號方式:
語音掛號專線:(02) 8792-7111

特別提醒
初次就診三軍總醫院眼科,需先進行基本眼部檢查,並請提早報到,避免檢查耗時,耽誤個人時間。
上午診的病患請在早上11點前完成報到手續
下午診的病患請在下午4點前完成報到手續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請問若是我好的左眼,星期四突然非常漲痛,我除了點眼藥,還有吃口服降眼壓藥(備藥),暫時就不痛了,8/3去中國附醫加掛眼科門診,眼壓量起來是24,若我現在一週開始除了眼藥水外加口服藥,若眼壓降的下來是否就不用開刀,還是因該現先預防性先開刀,我好怕開完刀視力會無法恢復,我只剩做左眼看的清楚,我的開刀右眼(開刀約2年),視力現在進步到0.3
    ,但還是不清楚,所以我若左眼開完刀無法恢復,一定會造成我生活上很大的不方便,想請問呂醫師有何建議?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醫師你好,我是個隅角開放性青光眼患者,最近因胃不適至腸胃科看診,醫師有開含東莨菪鹼的胃藥,藥名叫胃必朗,自己查詢網路後得知這藥成份為隅角閉鎖性青光眼禁忌藥品,那請問隅角開放性青光眼可服用嗎?服用後對眼睛會不會有影響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呂醫師:針對一眼失明一眼有嚴重白內障及青光眼的80歲老人,東部醫師不敢開刀,請問您有其他建議或是治療方法嗎?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